面對
排山倒海的壓力
我的母親
以粗糙的雙手
為我撐起一片天空

更深萬籟俱寂時
獨坐椅子上的母親
任憑雙行淚水
無聲滴落至天明
漫長的歲月中
無數的欺凌和挫折
母親的腰桿
仍然筆直挺立
從未動搖

現在的我
驚見她兩鬢的白髮
一日比一日多
我的母親啊
請您一定要

好好保重自己

無論如何
一定要讓我擁有
孝順您的福氣 !

      後記;這是個真實的故事,由當事人親自口述:糾纏不清的宿世冤怨,暗夜的追殺,連綿千里,荒山斷崖邊,成群野狼對著天邊殘月,嚎叫起此起彼落......
     每次想起這個故事,心頭仍有餘悸,雖有意以文字記錄,至今仍無法落筆,最後決定以詩為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城歲月 的頭像
    山城歲月

    山 城 歲 月

    山城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